close

這套嬰幼兒英文教學還不錯 滿推薦的

一開始只要註冊還沒付錢就免費先送你CD . 產品之類的 

所以可以先是用他們家的東西 如果想要再買

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家的小寶貝唷~~~ 

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           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40歲薛姓男子去年11月懷疑蘇姓前女友和警員搞曖昧,凌晨4時酒後抱瓦斯桶,手中拿信號彈和打火機,揚言引爆瓦斯,嗆聲「要同歸於盡」,他又持空氣槍做勢朝外射擊,和警消僵持6小時,最終被制伏帶走。士林地方法院依放火未遂罪判4年2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薛男到案否認犯行,辯稱「我當天喝很多酒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純粹酒醉誤事」、「我開瓦斯只想證明鋼桶內有瓦斯」,只有打開1、2秒,加上房屋有3個窗戶,通風良好,他也打開電扇和冷氣,認為這種狀況下瓦斯不會引爆,「而且當時消防隊就在我旁邊」。

他在法院審理時曾指出,他懷疑女友和先前受理家暴案件的警員曖昧,因為警員三番兩次打電話給女友,且女友曾說,警員要幫忙整死他,「一聽我gept媽媽教室2017就火了」。

法院認為,薛男只因感情糾紛,飲酒後心情欠佳情緒失控,就持續洩漏大量瓦斯,又持打火機點菸、信號彈,無視其他住戶和現場警消人員的安全,判4年2月徒刑。另外,薛男案發前先懷疑鄰居砸車,幼兒補助津貼酒後持鐵製品砸毀鄰居的車輛,後因和鄰居達成和解,鄰居不予以追究撤告。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薛男企圖引爆瓦斯,被警方上銬制伏。圖/本報資料照片
分享
如何學好英文
薛男企圖引爆瓦斯,遭判4年2月徒刑。圖/本報資料照片
分享


兒童美語教學網站
arrow
arrow

    rks88ak9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